鄂尔多斯中院集中开展“三到两强”帮扶慰问活动
2015-02-02 09:46: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鄂尔多斯频道
李敬国深入达拉特旗树林召镇田家营村开展集中帮扶送温暖活动
     中国法院网讯 (何艳春)  临近新春佳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天气持续低温,但习习寒风依然挡不住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情系困难群众的心。1月26日,鄂尔多斯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敬国、院长助理王志成带领“三到两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深入达拉特旗树林召镇田家营村开展集中帮扶送温暖活动,为30余户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鄂尔多斯中院“三到两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首先与联系点树林召镇主要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详细通报了2014年该院帮扶困难村、困难户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树林召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2015年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分组带队走访了帮扶户。每到一户,李敬国、王志成都亲切地与帮扶户及其家属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帮扶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谈生活、谋发展。并结合当前全市发展形势,向大家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8337”发展思路和市委关于“三到”服务的新情况、新举措,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拓宽思路,力争在生活水平提高上迈出大步子,走出新路子,同时结合各户实际,与他们探讨了下一步的具体帮扶举措。

  鄂尔多斯中院出真力、用真心帮扶困难户的举动感动着每一位受访困难户,他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院领导的关怀、厚爱,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为构建和谐平安鄂尔多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