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法院集中兑现18名农民工工伤赔偿款
2015-02-02 15:17: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盘县频道
发放执行款
     中国法院网讯  1月30日,贵州省盘县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专款兑现大会,集中兑现涉十八名农民工工伤赔偿款545826元。

  会议由执行工作局负责人瞿浩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泽欢,,审委会专职委员高翔,执行局副局长吴文懿参加会议。会上,瞿浩介绍了张某等申请执行某公司工伤待遇劳动争议纠纷十八案的执行情况。高翔作了总结发言,并感谢农民工朋友能够相信法律、相信法院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该批案件之前已经过盘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调解,但被执行人未履行义务,故张某等十八名申请人申请盘县法院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考虑到赔偿款项的特殊性,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调,承办法官也积极统筹安排,及时、高效地执行了该批案件。

  当执行人员将款项交到申请人手中时,申请人表示申请执行一个星期就拿到了钱,解决了燃眉之急,并对盘县法院人员的工作态度、执行人员的工作作风和执行效率表示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