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法院:“进千村帮万户”活动为群众送温暖
2015-02-03 10:35: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
  •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中国法院网讯 (马淑娟 席静)  刺骨的寒风挡不住献爱心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对焦村镇坪村群众的牵挂也越发强烈。为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30日上午,卫秀萍带领党组成员及党支部成员数人一行驱车前往焦村镇坪村,为人民群众送去亲人般的温暖。

  卫秀萍一行在听取村委会负责人有关生活困难群众家庭情况介绍后,冒着严寒,走村串户,先后前往王顺宏、王栓印等五名身患重大疾病常年卧床不能行走的特困群众,仔细察看了他们的吃、住情况,详细询问了特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经济来源情况,并送上了残疾轮椅及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卫秀萍一行又来到王书峰等五名困难家庭家中,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过节生活费。同时还慰问了该院特困老干部许宽义同志,为其送去残疾轮椅及特困党员救助基金,给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节前到来前的节日问候。

  长期以来,灵宝法院在认真履行审执职能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为民承诺,组织开展了帮扶留守儿童、困难职工等多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困难群体的生活困难,树立了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据悉,2014年以来,该院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焦村镇坪村开展“进千村帮万户”活动,在此基础上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该村解决实际问题12件,与当地村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