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民向山东省人大报告工作
忠实履行法律职责 扎实提高司法水平
2015-02-04 07:54:03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闫继勇
  2月1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表决全票通过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全省法院2014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安排。

  2014年,山东法院大力开展公信法院、公信法庭、公信法官创建活动,全年共新收各类案件108.7万件,办结103.3万件,结案标的额2596.6亿元。

  2015年,山东法院将忠实履行法律职责,不断提高司法水平,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法治建设新要求,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大力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在公正司法上要有新举措;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在司法改革上要有新进展;以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成效;坚持重心下移,强化监督指导,在基层工作上要有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