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法院“关注民生”专项执行活动显成效
2015-02-04 09:03: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河津频道
执行兑现会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1月29日上午10时,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法院召开了“关注民生”专项执行活动执行兑现会召开。为100余名职工现场兑现30万现金,受到群众的好评。

  为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从2014年10月开始,河津法院执行局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干警起早贪黑、加班加点,成功执行多起疑难复杂案件及多起劳动争议案件,以实际行动,维护了职工、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在执行工作中,河津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原则,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涉及抚养费、赡养费、抚育费、赔偿费等关乎弱势群体权益保障的案件作为工作重点。切实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穷尽查封扣押、信用惩戒、司法拘留、联动执行等措施,破解执行难题,努力兑现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