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旗法院继续深化司法公开 稳步推进司法改革
2015-02-04 09:27: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包头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月28日上午,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人民法院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达茂旗电视台、达茂旗电台、漠南时讯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达茂旗法院通报了2014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中纪委十八届五中全会、市委书记王中和在包头市第十四届人代会三次会议达茂团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达茂旗法院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达茂旗法院副院长郝文君表示,2015年,达茂旗法院将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正确认识、主动适应、积极引领新常态,继续深化司法公开,稳步推进司法改革,拓宽为民服务渠道,强化公正廉洁司法,努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和司法公信力,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强化审执效果,不断化解社会矛盾;立足审判职能,推进依法治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拓宽监督渠道,促进司法公开公正;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增强法院工作水平;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升干警工作能力;强化司法宣传,弘扬法院正能量。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达茂旗法院进一步推行“阳光司法”的重要举措,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拓宽人民群众了解法院的渠道,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