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小善举暖人心
2015-02-04 11:06: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
节前慰问活动
   中国法院网讯(李玉涛 王博) 近年来,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市委、市妇联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凡村小学的留守儿童得到了三门峡市各界群众的密切关注,使数十名贫困留守儿童获得了直接的结对帮扶。在2014年10月份“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三门峡法院少年庭法官和凡村小学的留守儿童手拉手、结对子,并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2015年2月3日下午,在三门峡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荣的带领下,该院少年庭、机关党委等部门干警共同来到“关爱留守儿童城乡孩子手拉手”活动的对口帮扶单位---陕县西张村镇凡村中心小学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除了少年庭法官积极筹措过冬衣物及学习用品外,还得到了执行局、办公室、刑二庭、审监庭、研究室、行装处、法技处、立案一庭等支部的大力支持,他们都在第一时间将棉衣、棉裤送到了少年庭办公室,并希望将他们的关心带给孩子们。在凡村小学,王利荣代表该院向孩子们转达了全体干警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少年庭庭长李玉涛等干警还为五名留守儿童捐款1000元。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为孩子们带去一丝温暖,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共同努力看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