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警方2015年已收缴假火车票十多万张
2015-02-06 18:22:1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贤 皮曙初
  武汉铁路公安局6日通报称,今年以来他们已成功破获系列制贩假火车票案11起,捣毁制售假票窝点8个,收缴假火车票十多万张,抓获涉案人员32人,查获电脑、制票机、模具、打印机等作案工具162台,涉案价值逾千万元。

  记者在武汉铁路公安局办公室看到,办公桌上铺满了不久前查缴的高仿火车票、空白假火车票底板和作案工具,还有数十枚各地的火车站假票务公章,假税务发票、假汽车票等。

  武汉铁路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不法分子通常利用QQ聊天、淘宝交易等方式大量倒卖伪造的火车票,通过快递运送。买家买来火车票多用来报销,也有极少数流入市场。

  警方提醒广大旅客通过12306网站、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购买火车票,如发现有兜售假火车票的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