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旗法院积极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帮扶活动
2015-02-12 08:58: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扎鲁特旗频道
为包联群众送慰问物品
     中国法院网讯 (姜国平)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内蒙古扎鲁特旗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下乡慰问,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年。

  2月10日,扎旗法院院长杨革华携全体党组一班人,前往香山镇永乐村、双龙泉村、河东村、大柳树村、罕山村、中心村、小河西村。到香山村看望结对帮扶的谭桂英一家时,为其送去慰问物品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在香山中心校就读的赵阳小同学,父母离异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老两口年岁已时常患病,仅靠老两口做一些零工维持生活,供其读书,生活十分困难。院领导询问小赵阳一家的生活情况和困难,与其交流谈心,鼓励他好好学习。此次下乡慰问和帮扶活动。每到一户,领导们都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

  近年来,扎旗法院建立健全帮扶、慰问常态机制,与贫困户所在社区、村联系点共建,走访、调研、帮扶贫困村,真情开展送法律、送慰问品等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