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兽性发作 强奸女主人获刑三年
2015-03-02 15:38:06 | 来源:中国法院网毕节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曾友富)  朋友相邀饮酒,本是人生快事,不曾想酒后兽性发作,见色起意,将朋友之妻强奸,锒铛入狱,酿成了悲剧。近日,贵州省黔西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强奸案,被告人蒙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8月29日晚,被告人蒙某某应本村村民胡某之邀,几个朋友在胡某家中饮酒作乐。蒙某某酒后到胡某卧室取摩托车钥匙时,见胡某之妻正在熟睡,便上床与胡某之妻丁某某睡在一起。丁某某醒来发现后,要求蒙某某离开,蒙某某遂起了色心,强行与丁某某发生了性关系。后因丁某某的儿子及女儿听到丁某某的哭泣声,将此事告知其父胡某,胡某便找来房门钥匙将门打开,看到了被告人蒙某某,蒙某某挣脱后逃离现场。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蒙某某违背妇女意志强奸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当判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案发后,被告人蒙某某如实供述其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为此,根据被告人被告人蒙某某的犯罪事实、情节和认罪态度,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