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左世忠部署新工作
2015-03-03 15:54: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2月27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曹小平等86名在2014年度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同志予以嘉奖,同时根据《公务员考核规定》的要求,为从2012年起连续三年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徐立军等13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山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就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冀民宣读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吴秋霞、张炜,巡视员王志刚、副院长王文娅、纪检组组长王珍、执行局局长方剑锋,审委会专职委员张继荣、仇拉锁、翟瑞卿为先进个人颁奖。

  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山西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六大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山西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启动之年。左世忠要求全省法院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方向。要结合实际谋划好今年工作,明确抓落实的责任,细化抓落实的措施,努力把要求变思路、把思路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把行动变效果。二是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确保公正严格司法。要狠抓办案第一要务,妥善审理好职务犯罪案件,积极服务经济发展。三是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促进公正高效权威社会主义司法体制的建立。要坚持深化司法公开,统筹推进重点改革任务。山西高院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对下指导,保证“1+6”法院试点改革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地推进。四是加强审判管理,全面提升审判质效。要推进审判管理部门职能整合,推进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推进审判管理工作数据应用。五是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优化法院政治生态小环境。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格监督管理,严格审查办案。六是坚持打造过硬队伍,为法院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警能力。同时加强机关管理,用激励机制引导干警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抓落实、干实事上。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