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客户端(APP)开通运行
2015-03-16 19:24:52
     中国法院网讯 (李艳波)  3月16日,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客户端开通上线试运行。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客户端是最高人民法院积极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推出的新媒体平台,秉承“公开、公正、为民、权威”的宗旨,是司法公开、法治宣传、服务群众、接受监督的新渠道。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日前强调,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加强新媒体的运用,大力拓展司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使司法公开不断迈向新的领域,达到更高的水平,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

  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客户端的推出, 让手机成为全面展示司法成果、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窗口,是最高人民法院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实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目标的又一重要举措。

  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客户端包括法院资讯、裁判文书、庭审直播、典型案例、权威发布、开庭公告、为你服务、听你建言、法院介绍9个栏目,并将三大公开平台与客户端进行融合。本着让人民群众了解法院、监督法院、支持法院的目标,搭建指尖上的宣传平台,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司法为民、确保司法公正。

  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客户端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将逐步对客户端进行完善升级,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