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法院:全力执行解民忧 执行工作受民赞
2015-03-17 09:07: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高平市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讯 (栗晋锦 赵晓燕)  2015年2月6日,一借款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王某向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法院寄送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执行局干警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司法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申请执行人王某于1999年借款给从事养殖业生意的琚某56000元,并约定2001年6月底前归还借款,到期后琚某未履行还款义务。王某向高平法院申请支付令要求琚某归还借款,琚某在支付令生效后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此后法院依法对其予以拘留十五日,但被执行人琚某仍拒绝还款并逃避执行。2014年9月该案件更换了执行人员后,执行人员主动与申请执行人王某沟通联系,告知其案件的进展情况,同时对琚某在高平所有金融机构的存款情况重新进行了查询,冻结了其账户余额7000余元,并设法找到被执行人琚某,又多次给双方做耐心细致的执行和解工作,最终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该协议已于2015年2月9日履行完毕。王某在春节前收到欠款后非常感动,方才出现文中开头那温馨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