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有准绳 平安建设法先行
义马法院积极开展2015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5-03-24 17:22: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
活动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马领海)  3月24日,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弘扬法治精神,河南省义马市人民法院在该市鸿庆公园组织举行了“平安义马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法官不仅向群众发放了立案诉讼程序、起诉书样本、民事诉讼风险提示书和申请执行人注意事项等各种宣传资料,而且通过向群众发放法制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为辖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及通过法律途径化解矛盾纠纷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增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充分展示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仅在市区鸿庆公园广场普法宣传当天,义马法院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发放各种普法资料300多份,展示宣传板面4张,受到了群众的好评。活动接下来的时间里,法院将继续组织干警深入各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