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辽中县人民法院网全面改版升级
2015-03-25 16:23:31
     中国法院网讯 (曹丽阳)  为了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3月25日,辽宁省辽中县人民法院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审判动态”、“案例分析”、“法官风采”、“视频宣传”等多个栏目,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辽中县人民法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审判工作,深化司法公开,便利人民群众。

  党组书记、院长张海军指出,辽中法院网是展示辽中县人民法院工作的窗口、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推进司法公开的平台,我们要通过辽中法院网不断拓展司法为民空间,丰富司法为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司法服务。

  张海军表示,真诚希望大家对辽中法院网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广纳良策,全力办好辽中法院网,以更好地维护民权、体现民意、保障民生,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