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法院法官到物业纠纷涉诉小区现场解决纠纷
2015-04-14 15:06:56
     中国法院网讯  4月14日,我们跟随北京顺义法院民一庭王亚平庭长一行到物业纠纷涉诉小区。今天要到两个地方,去双兴东区现场勘查,了解物业服务质量;到石园北区暗访案件判决后物业质量有无提升,居民是否满意。10点,法官抵达双兴东区,对小区环境进行拍照摄像,走访居民,了解物业质量状况。

  双兴东区的居民看到法官们的来访纷纷表示,“幸亏你们来了,要不我们去哪说理儿去。”小区居民对物业意见较大,王亚平庭长在现场说:“大家不要着急,无论是否为涉诉业主,有情况都可以向法院反映,我们来不只是要促使判决的履行,更重要的是解决纠纷。”

  听取了双兴东区居民意见后,法官又来到石园北区,通过着便服进社区暗访、不定期走访业主的形式,全面追踪案件审结后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真实变化。“多亏了顺义法院多次来小区访查,现在小区的居住环境好多了!”小区居民刘奶奶笑盈盈地对我们说。

  随后,法官们又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办公室,法官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就该小区物业质量状况及在法院涉诉情况进行交流。物业管理负责人说:“我们觉得顺义法院对小区物业现场勘察和回访机制非常好,不仅方便了业主,也让我们物业更容易化解和业主之间的纠纷。”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