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中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和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5-04-28 15:06:47 | 来源:湖北法院
  4月24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部分青年志愿者赴宜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和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向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来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宜昌中院8名青年志愿者在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特殊儿童和孤寡老人生活、学习、医疗等设施,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特殊儿童养育、保健、领养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与特殊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此外,还应社会福利院邀请拟定在暑假期间到社会福利院针对学龄少年儿童开展一次法治教育活动。当看到当前国际、国内社会对特殊儿童的深切关爱,残障儿童们在医生、老师的帮助下努力进行复健,学习基本的生存技能,让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感动不已。

  此次活动中,宜昌中院干警踊跃捐款捐物,活动共计向福利院捐赠了儿童急需的纸尿裤12包、各类文具50余件,书籍100余册,衣物150余件。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