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召开干部大会
熊选国讲话 宣布木太力甫·吾布力为高院代理院长
2015-05-04 08:30: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王书林 杜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4月30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关于任命木太力甫·吾布力为新疆高院党组副书记、代理院长的任命。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讲话,对法院工作提出要求。

  熊选国要求,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加强全区法院党组的政治思想、纪律作风、民主集中制、干部选拔任用、党内政治生活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提高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要深刻认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疆中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和各族群众的民生权利。坚持“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深入开展严打暴恐专项行动。坚持严格公正司法,妥善处理各类民商事行政案件,妥善处理涉农案件和涉民生案件,加强涉诉信访工作,使党的惠农惠民生政策在审判环节得到落实,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