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举办邹碧华《要件审判九步法》读书会
2015-05-18 07:47:20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郭春雨 通讯员 孙兵
  近日,由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吉林大学法学院主办,吉林省律师协会省直分会协办的“邹碧华《要件审判九步法》读书会(第二期)”再次登上吉林大学法学院的讲堂。与会的法官、律师、学者、在校大学生从法律运用、个案分析等多角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精、准、实”交流邹碧华《要件审判九步法》的学习心得,邹碧华《要件审判九步法》读书会在吉林法律职业人中持续走红。

  为更好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律师在司法审判中的理论支撑和配合监督作用,本期读书会以案例研究为载体,深入探索《要件审判九步法》在具体案件中的应用,切实增强了法官能动应对复杂案件事实,运用法律和司法理性作出公正裁判的能力。

  吉林高院和吉林大学法学院负责人为第二期读书会致辞,6位法官、专家学者和律师结合研讨案例作了主旨发言。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