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银行里面解纠纷 执行款项送上门
2015-05-21 19:18:25
     中国法院网讯  山东滕州,班墨故里,江北水乡,作为山东省人口最多的县级市,正在全力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5月21日,@最高人民法院 将同@山东高法 一起走进全国“人民满意的好法院”滕州市人民法院,近距离聆听滕州法官用法槌敲出的公平正义“好声音”!

  【走进滕州宏业玻璃有限公司】

  临近中午,我们跟随滕州法院执行局来到宏业玻璃有限公司,依法对该公司有关机器设备进行查封。该公司有履行能力据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今天执行局法官决定对其实施强制措施。清理现场、张贴封条,执行法官将查封物品登记造册,整个执行过程井然有序。

  【走进农业银行滕州支行】

  13点15分,我们跟随滕州法院民二庭庭长吕世峰一行来到农业银行滕州支行。滕州法院针对当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持续增长的现状,对银行工作提出了司法建议。该行个贷中心主任褚衍生表示:“法院的建议很有帮助,利于我们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规范改进工作。”

  【走进姜屯镇宋王楼村】

  16点50分,执行法官将今天执行来的部分案款亲自送到申请人小宋家人手中。小宋的奶奶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你们工作这么忙,还要亲自跑一趟。” 此时,我们收到消息,经过姜屯法庭法官和各方面的共同调解,历时三小时,后沙村宅基地纠纷原、被告达成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