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世忠:学习孟建柱视察山西时的讲话精神
2015-05-26 09:54:16 | 来源:山西高院 | 作者:武文静
  5月25日上午,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视察山西时的讲话精神。山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提出五点贯彻意见。

  加强学习。省院各支部要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孟建柱视察山西讲话精神,政法部、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强化指导。省院领导和各部门要加强对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研判,针对目前经济形势新常态对诉讼领域的影响,加强调研指导,推动山西“六大发展”、“六权治本”。

  适应需求。要大力推进“三大平台”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适应互联网思维和移动终端应用需求,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提升服务。省院和各级法院都要进一步完善诉讼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多渠道、一站式综合性的诉讼服务平台。要加强对立案登记制实施的调研和指导,确保此项改革在全省法院顺利推进。

  推动改革。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做好司法改革试点相关工作,不断加大调查研究指导推动力度,用改革来促进司法审判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