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法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6-03 09:15:16 | 来源:阿尔山法院 | 作者:张雪晶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与部署,5月27日下午,内蒙古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安排部署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谭景林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景林指出,法院应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紧密结合,把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上要求,从“实”处入手,努力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宗旨。全院干警要对照着“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自查自改,充分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重要性,认识到“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与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盟委及市委要求上来,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