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执行坚冰 提高执行质效
呼伦贝尔中院集中开展交叉执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5-06-17 14:15:52 | 来源:呼伦贝尔法院 | 作者:李丽
  为集中突破一批受外界干扰大、难以执行的案件,增强执行威慑力和执行公信力。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今年6月份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交叉执行活动。6月10日上午,呼伦贝尔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集中开展交叉执行活动动员会议,标志着为期四个月的集中开展交叉执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动员、甄别指令和集中执行三个阶段。动员会后,全市法院将按照安排部署对所有未实际执结的案件进行排查摸底,对实际上确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或者执行能力,但是客观上存在阻力、受干扰的执行案件,登记造册、建立台帐,以便于下一步进行集中执行。为最大限度的减少外界环境干预,破除执行工作阻碍,本次集中执行活动采取交叉执行的方式,力争解决一批“骨头案”。

  此次活动是呼伦贝尔中院破解“执行难”工作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呼伦贝尔中院举全市之力破除执行坚冰,积极筹备组织集中执行活动,同时着眼长远,健全和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和执行工作联运机制,以踏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成绩促进执行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