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铁中院召开打击毒品犯罪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5-06-26 08:43:27 | 来源:呼铁中院
  2015年6月25日上午11点,内蒙古呼和浩特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2年以来呼铁中院毒品犯罪审判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公布3起典型案例。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内蒙古晨报、内蒙古铁道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呼铁中院发言人范巧兰向媒体介绍了2012年以来呼铁中院毒品犯罪审判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自治区当前禁毒斗争的形势与特点,并提出呼铁中院打击毒品犯罪的具体工作措施。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3起典型案例,分别是被告人海来阿呷、二尔莫日洛、阿地阿洗等贩卖、运输毒品、非法持有毒品案;被告人麦吉伍加、吉子阿果、阿里呷呷、阿及克洛贩卖、运输毒品、非法持有毒品案;被告人罗小英运输毒品案。通过公布这些典型的案例昭示铁路法院依法对毒品犯罪从严惩处的一贯立场,同时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揭示毒品的严重危害。

  下一步,呼铁中院将继续加强对毒品犯罪形势的研判,以毒品犯罪案件审判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执行对毒品犯罪从严惩处的指导思想,不断提升办案质量,确保依法、准确惩处毒品犯罪。同时加大参与禁毒综合治理工作的力度,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