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94周岁生日 宣威法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5-07-02 16:04:05 | 来源:曲靖法院 | 作者:鲁凤舞
  为庆祝党的94周岁生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云南省宣威市人民法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以宣威法院“法书苑”读书活动党员捐赠书籍仪式为开场,在宣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开宇的带领下,十一个党支部分别派出代表进行现场捐书。接着,宣威法院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紧握右拳,目光专注,重温了入党宣誓词,用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观看党史纪录片《永驻辉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将宣威法院庆“七一”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片段,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知,坚定了党性。宣威法院政治处主任李启欢运用图文并茂,同时穿插影像资料的授课方式,给党员们带来了一堂厚重而不单调的党课。最后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以党的十八大、依法治国、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为内容,由各党支部推选两名以上代表参加考试,最终以考试成绩评比优胜者给予奖励。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宣威法院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和责任,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提高业务水平和个人素养,增强司法为民能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