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中院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
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5-07-03 08:53:51 | 来源:吕梁法院
  7月1日上午,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郭卫民和政治部主任陈建国带领中院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扶贫点临县碛口镇下塔上村,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此次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是吕梁中院落实“到村到户精准扶贫”要求的具体举措。经过该院扶贫工作队前期调查摸底,确定下塔上村特困户13户、孤寡老人1户和孤儿3户为帮扶对象,要求该院各中层部门分别选派2名同志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各自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共送出慰问金5000元,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为今后开展帮扶工作打下基础。

  在村委办公室,该院党员干部与村里的老党员进行了座谈。郭卫民和陈建国对党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走过的九十四年光辉历程,相互交流了心得。陈建国表示,老党员们党性觉悟高,政治素质过硬,同时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农村基层工作经验,是村里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积极为村里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特别是结合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继续发光发热,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郭卫民还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问候和关心,将继续发扬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