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新聘28位特约监督员
2015-07-06 07:51:16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王书林 通讯员 杜云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聘任28位特约监督员,进一步推进监督联络工作深入开展。

  新疆高院2013年聘任了12位特约监督员,在此基础上,此次又从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聘请28位特约监督员,他们来自全区各地不同工作岗位,行业代表性强,社会覆盖面广。聘任特约监督员旨在进一步完善人民法院外部监督机制,充分运用上门走访、集中座谈、联合调研,以及邀请旁听庭审、听证、参与调解、见证执行等形式,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从而提高司法公信力,促进人民法院公正文明廉洁司法。

  新疆高院党组书记闫汾新要求全区法院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不断完善监督联络工作机制,共筑监督联络平台,积极回应代表、委员和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