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院院长崔亚东出席嘉定区法院信访执行事务中心揭牌和新版网站开通仪式
2015-07-23 09:49:04 | 来源:上海法院
  7月17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举行信访执行事务中心揭牌和新版网站开通仪式。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嘉定区区委书记马春雷,上海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茆荣华,嘉定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倪耀明等出席,上海高院相关部门、嘉定区区委办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崔亚东视察了该院信访执行事务中心,并与马春雷共同为该院信访执行事务中心揭牌。之后,该院举行新版网站开通仪式,由崔亚东、马春雷、茆荣华、倪耀明共同为该院开启新版网站。

  仪式上,该院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司法改革等有关工作情况。马春雷对该院信访执行事务中心揭牌和新版网站开通表示祝贺,对该院在服务区域发展、提升司法公信力、落实司法为民宗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区委将全力支持该院的司法改革和法院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该院继续坚持司法服务区域发展大局,为进一步推动嘉定依法治区、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执行力;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打造高素质的法院队伍,使之成为全区干部队伍的表率。

  崔亚东对嘉定区区委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该院在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着力解决“执行难”问题、推动司法作风转变、稳妥推进司法改革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崔亚东要求:一要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强和改进审判管理,扎扎实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目标。二要着眼嘉定区域定位,紧扣嘉定区域发展大局,为区域发展提供最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三要围绕顶层设计,敢为人先,坚定不移地推进司法改革。四要严格管理,加强法官素质培养,不断提升法官业务、职业和政治方面的素质,着力打造高素质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