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中院召开减刑假释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5-08-03 15:16:42 | 来源:平顶山法院 | 作者:文孙跃丽 张世沛 图马珂
  7月30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减刑、假释工作新闻发布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斌出席会议,平顶山中院新闻发言人朱少锋主持新闻发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驻平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河南法制报、平顶山日报、平顶山市电视台、平顶山晚报、平顶山市广播电台新闻媒体记者等应邀参会。

  发布会上,审监庭负责人通报了平顶山中院近五年以来减刑、假释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工作中严格执行“阳光审判”、“以公开促公正”的原则,采取宽严相济、正确把握标准的方法,通过加强规范管理、强化办案责任的手段,不断拓展减刑、假释案件的公开力度,提升案件质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减刑、假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计划和部署。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们在会前观摩了一起由平顶山市监狱提请的减刑案件。

  到会代表和媒体记者纷纷表示,今天的庭审和新闻发布会公正、公开,为近距离地实现民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以后会继续关注和监督法院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审判事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