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院举行“学习邹碧华精神
坚定法治信仰 忠诚司法事业”演讲比赛
2015-08-14 16:17:26 | 来源:山西法院 | 作者:武文静
会场 焦占伟 摄
  8月14日上午,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学习邹碧华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忠诚司法事业”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比赛,再次掀起了学习邹碧华精神的热潮,使干警们对理想与信仰、公平与正义有了新思考,获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山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冀民,副院长吴秋霞、张炜,巡视员王志刚,副院长王文娅,纪检组组长王珍,政治部主任袁振民,执行局局长方剑锋,审委会专职委员张继荣、仇拉锁,巡视员石治文,案件管理局局长龚景华等领导出席活动。该院干警及太铁中院和太铁法院干警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13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和自己的亲身感受为题材,从不同角度诠释邹碧华精神,抒发了对邹碧华同志的崇敬之情和向他学习的执着信念。选手的优异表现引起了现场干警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紧张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