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中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8-24 14:12:51 | 来源:通辽法院
  8月19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阶段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巴根那主持。院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专题研讨会上,院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个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前段自学、接受正反典型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理解、审判工作实际,充分阐述了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稳政治立场,强化党员意识,无论担任什么职务,从事什么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在党旗下宣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司法为民的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法院发展的开路人。

  巴根那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思考,充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讲感受、谈见解,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在前段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把“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与周强院长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自治区政法委开展的“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树形象”专项活动相结合;与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与反面典型相结合;与司法体制改革相结合,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学习教育,打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思想根基,努力做审判执行工作的带头人,司法为民的好法官,以工作成绩检验专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