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中院:团结一心 携手共进 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
2015-08-24 15:37:27 | 来源:青海法院 | 作者:祁海艳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关系。近日,青海海北中级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院坚持民族团结一家亲、警民和谐一家人的主题思想,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通过悬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横幅、宣讲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理论知识、《海北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海北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组织干警参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闯关赛、拔河比赛、合唱以及趣味横生的文体活动,并制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展板等。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力弘扬了各民族大团结大繁荣大发展的主旋律,营造了人人讲民族团结情、人人说民族团结话、人人做民族团结事的良好氛围,引导干警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观念,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做了积极的努力。

  开展此次活动,使海北中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极大的增强了干警们为发展好民族地区审判事业的信心,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工作,与各民族群众一同共享司法体制改革带来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