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家司法考试将推出“人脸识别”反作弊
2015-08-26 11:11:29 | 来源:法制网 | 作者:丁国锋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江苏全省国家司法考试考务会议上获悉,为确保国家司法考试公平公正,今年江苏司法行政机关将会同教育、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采用多种先进手段和方法,严防作弊现象发生。

  据了解,届时全省国家司法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举行,对每个考场、每名考生情况进行全过程实时监控。金属探测、无线电侦测、信号阻断和屏蔽将实现对考场的全覆盖。部分考区或考点,使用了最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对监考中发现现场作弊的当场给予奖励,对举报和防范群体性作弊有功人员给予重奖。同时,省司法厅给每一名考生发出了“诚信参考倡议书”。省司考办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从严组织国家司法考试,严把法律职业人员入口关。一经发现考生有作弊行为的,将依照《国家司法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