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院召开打击危险驾驶犯罪新闻发布会
2015-08-28 14:14:35 | 来源:廊坊法院 | 作者:陈克祥 高占国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社会公民对危险驾驶犯罪社会危害性的认识,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危险驾驶的发生,确实提升惩治危险驾驶罪的震慑力。8月27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打击危险驾驶犯罪新闻发布会。廊坊中院刑二庭副庭长徐兵介绍了2015年以来廊坊两级法院审理危险驾驶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廊坊中院刑二庭副庭长陈克祥发布了3起典型案例。会议由廊坊中院新闻发言人、宣传处处长高占国主持。中新社、河北日报、廊坊电视台、廊坊日报等9家媒体参加、关注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廊坊中院召开此次打击危险驾驶犯罪新闻发布会,旨在进一步强化法律宣传,提高法律认知度,让社会公众及时了解法院的审判动态,起到震慑“醉驾”肇事者,警示教育他人的作用。也告诫人们酒驾、醉驾的社会危害性与犯罪的高成本性,以进一步营造知法、守法、文明驾驶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甚至犯罪行为的发生。同时,廊坊中院也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呼吁各级媒体加大对酒驾危害的宣传力度,通过媒体的积极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