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法务”上线试运行
打造法律界的“Uber”
2015-09-11 08:05:28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沈荣
  人民法院报手机客户端中国法治旗下产品“E法务”9月10日上线试运行。“E法务”主打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和代理律师匹配,既能提供即时的语音或文字咨询回答,又能为有需要的用户快速智能匹配最适合的律师。

  “E法务”致力于打造法律界的“Uber”,是一个提供按需要服务的O2O客户端。与市场上其他客户端不同的是,“E法务”奉行免费理念,连用户语音咨询的通话费也由“E法务”负担。

  用户通过“E法务”进行法律咨询时,“E法务”创造性地为当事人智能匹配律师列表,除了按照地区、专长、位置权重来排名,还根据律师回复咨询的数量跟质量,律师的活跃程度来排名,提供给当事人最优的律师名单。用户可直接打电话给匹配度最高的律师,律师接到电话显示为4006-148365,通话过程完全免费。律师则可通过多提供咨询,提高服务质量来提升排名,并从中免费获得案源。

  作为“中国法治”产品矩阵中的一员,“E法务”除了法律咨询和找律师功能,也拥有办理公告、查案件、看新闻等中国法治客户端的全部实用功能。登陆安卓和苹果各大应用市场搜索“E法务”,或关注“中国法治”微信公众号,均可下载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