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法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5-09-18 14:47:25 | 来源:阿尔山法院 | 作者:陈秀杰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打造“平安阿尔山”,使广大群众知晓“平安”、支持“平安”、参与“平安”,9月,内蒙古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初期,通过在法院大楼前及街道显眼位置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法院接待大厅LED屏上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知识;立案庭干警向来访当事人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等形式,对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创建参与者,人人都是平安受益者”的浓厚舆论氛围,使创建“平安阿尔山”成为共识,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下一步,该院还将于9月22日进行户外宣传,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表综治专栏、悬挂“平安”主题宣传标语、发放有关平安建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平安”的指导思想、政治意义等,积极发动该院全体干警、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平安阿尔山”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