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酒店超市主管贩卖毒品获刑五年六个月
2015-09-18 14:53:35 | 来源:祁门法院 | 作者:章芳
  张某在黄山市某酒店超市做主管期间,多次贩卖毒品。9月14日,安徽省祁门县人民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八千元 。

  案发前,被告人张某在黄山市某酒店超市做主管,还曾先后两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015年3月,张某在黄山市屯溪区阳湖邮政局附近的马路边以每克300元价格购买甲基苯丙胺(冰毒)10克,并先后五次将其所购买的冰毒贩卖给邱某某等人。3月23日,张某被抓获归案时,公安民警从其身上查获甲基苯丙胺(冰毒)16袋,经黄山市产品检验所检验净重7.1494克。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以贩卖为目的非法收买毒品,且其明知是毒品而多次贩卖给他人,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鉴于张某当庭自愿认罪,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