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市朔城区法院:迎“两节”送“廉礼”
2015-09-29 08:53: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 | 作者:陈文汇
  “中秋快乐、国庆快乐!”“慎言慎行一身正气明是非,勤思善断两袖清风判纠纷。”“以廉律己,则明;以廉待人,则信。”“节假期间,公车要在单位公车指定停放处停放。”“严禁公款送月饼、送节礼,确保‘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2015年中秋国庆将至,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法院每位干警都收到了这样温馨的短信。这份别样的节日“礼物”,既为干警们送去节日慰问,又及时提醒每位干警清廉过“两节”。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最高法院、省、市、区委关于两节期间纪律作风的通知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该院向全站干警发送了廉政短信,温馨提醒大家两节期间时刻紧绷廉政“弦”,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线”,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幸福的中秋国庆。

  收到短信的干警纷纷表示,一条廉政短信,就是一个小警钟,提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政弦,牢记廉政承诺,践行八项规定,清廉过节。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