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干警要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
2015-10-22 08:47:38 | 来源:湖北高院 | 作者:翁涛 蔡蕾
  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动员大会,贯彻中央和省委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全面推进省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对省法院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湖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覃文萍指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第一批试点地区,湖北省自去年3月从中央政法委领受改革任务至今,已有一年半时间。一年多来,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出台了改革总体方案,起草了相关配套性制度,完成了在部分地区的先行试点,取得初步成效,并为改革全面推开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现在,以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为标志,湖北省改革试点工作正式全面铺开。全院广大干警作为改革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实践者,必须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这一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切实增强搞好改革的责任感和坚定性,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

  覃文萍强调,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举措,是进一步推动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重大机遇,是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司法体制改革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突出重点,积极稳妥地推进法官首次入额工作;加强领导,确保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顺利实施。

  湖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宝清同志宣读《省法院首次确定计入员额法官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