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4 09:21:55 | 来源:湖北高院
  11月3日下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李静强调,全省各级法院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总布局,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做好调查研究,发挥司法能动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认真落实最高法院刚刚召开的加强执法办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执法办案工作,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特别是在当前结案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要强化措施,狠抓办案质量和效率。四要始终坚持从严治院,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认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和作风建设。全省各级法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落实好主体责任。五要围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法院各项调研工作,理清明年的工作思路。全省法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促进社会稳定、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