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涉军维权情况
2015-11-09 15:50:52 | 来源:信阳法院 | 作者:黄涛 简晓鹏
  11月6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信阳两级法院涉军维权情况新闻发布会。河南法制报、河南经济报、河南青年报、信阳日报、信阳晚报、信阳电视台等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共提出6个问题。信阳中院民一庭庭长陶加峰,浉河区法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杨瑛,平桥区法院副院长马建立,光山县法院新闻发言人、政治部主任方应权,新县法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负责人胡冬明向与会媒体介绍信阳两级法院涉军维权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信阳中院政治部、民一庭及县区法院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该院新闻发言人、政治部宣教科科长王明强主持新闻发布会。

  据新闻发布会介绍,信阳两级法院全面推进涉军维权工作,谱写了新时期拥军优属工作的新篇章,得到了河南高院、最高法院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行政执法机关的充分肯定,社会各界给予了很高评价,被最高法院命名为“信阳模式”在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