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坚持领导带头 确保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2015-11-16 15:02:10 | 来源:湖北高院
  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召开院务会,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静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将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要严格遵守六项纪律,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执行。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尊重纪律、学习纪律、执行纪律,确保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持从严治院的工作方针,推动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坚持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软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认真结合《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要把廉政建设渗透到每一项工作之中,紧紧抓住“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环节,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工作、措施”四个到位,将反腐倡廉工作与省法院各项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四是将《准则》和《条例》作为每一名党员的修身之要,全力抓好执法办案,真正促进司法公正。特别是在当前结案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要强化措施,狠抓办案质量和效率。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办案,做到两不误,两提高。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