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2015-12-03 10:43:45 | 来源:江西高院 | 作者:魏巍 曹永斌
  • 图为会议现场
  • 图为张忠厚发表讲话
  12月2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电视电话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周强院长在江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江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厚出席会议并就贯彻周强院长、强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方晓春传达了周强院长视察江西法院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浔传达了强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兵主持会议。

  张忠厚强调,全省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周强院长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夺取“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新胜利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要狠抓第一要务,全力打好执法办案攻坚战,要强化攻坚意识、主业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要坚持为民司法,坚持把诉讼服务中心和信息化建设作为民心工程、系统工程来抓,按照“面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实际”的原则,加大推进力度,不断开拓创新;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部署,蹄疾步稳推进法院司法改革工作,牢牢树立改革的大局观,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的改革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从严治院,持之以恒抓好法院队伍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以廉洁司法促进公正司法。

  江西高院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中、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