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法院:“双十二”司法拍卖又上新货啦
2015-12-07 14:05: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福建法院 | 作者:廖娇燕 阮岳伟
  “双十一”刚结束,“双十二”又开卖啦,想要买房买车的千万不要错过!福建省霞浦县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又上新货喜迎购物节啦!  

  与传统司法拍卖相比,网络司法拍卖更显公平公正公开,竞买标的物的情况简介、拍卖底价、加价额度、竞拍注意事项等均有一一标明,利用淘宝网竞拍,也避免了暗箱操作的可能。对竞买人而言省时又省钱,竞买人无需再特意跑到拍卖会现场举牌竞拍,只要坐在电脑前敲敲键盘即可,有多少人竞买、他人的出价情况也一目了然,为竞买人节省不少时间;同时还省去了一笔不菲的佣金。淘宝网的知名度、使用率也让更多淘宝买家熟知并参与到网络司法拍卖中来,不少远在新疆、广西的竞买者成功竞买。

  自从开通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法院当起了淘宝卖家,各种标的物只要能进行网络拍卖的都利用该平台进行操作。2015年,霞浦法院就利用淘宝网成功拍卖了13件标的物,成交金额高达800多万元。

  目前,新的司法拍卖“货品”已经上架,大家只需拿出手机,打开电脑,手指轻,鼠标轻击,就能参加竞拍,与网上“淘宝”一样简单。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