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中院首部贺岁短片"接地气" 获多方点赞
2016-01-15 09:26: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 | 作者:穆沛华
  “过去的一年,你过得怎样?最难忘的是什么?……”新年伊始,一个13分钟的短片在朋友圈广为流转,温情如水的歌声里,54名干警讲述着他们自己的故事,这是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自编、自导的首部贺岁“大片”《2015,我们这一年》。这部短片通过访谈的形式展现了过去一年法院人的工作、生活、情感经历和新年期盼,一经首发即获得多方转载观看,不仅引发了法院系统的强烈关注,还引得广大网友的纷纷点赞。

  “我们试图用平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展示法院人的精神家园。”该片的策划这样说道。对于吕梁中院来说,2015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在过去的一年里,吕梁中院注入了很多年轻鲜活的血液,承担了更重的司法审判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新的一年,吕梁中院将迎来更多的改变。新的综合审判法庭即将建成,他们将告别已经工作了30多年的老旧法庭,迁往新址。新气象、新风貌,对于全体干警来说,心中更多了一份期盼。

  法官也是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喜怒哀乐。该片以“接地气”的方式展现出吕梁中院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院干警的活力与风采。通过这种创新的宣传模式,进一步拉近了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