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院举行优秀法官事迹报告会
2016-01-16 09:32:55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冀天福
  为进一步宣传树立人民法官的优秀形象,弘扬正气,凝心聚力,1月14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荣耀天平”2016年河南优秀法官先进事迹报告会,用优秀法官的先进事迹,提振士气,进一步深化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省军区副政委冷志义、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出席报告会。

  近年来,河南法院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精通审判业务、工作业绩突出的法官。他们不仅审理了一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而且在业务实践和理论研究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以多种形式展示了这些优秀法官的先进事迹,内容平实、深刻、精彩,对于法院干警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具有很强的启迪意义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