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警方千里追婴 买卖孩子两夫妇均涉嫌犯罪
2016-02-02 14:23:0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蔡拥军
  辽宁省大连市一对夫妇把自己的亲生儿子卖给另一对夫妇后后悔报警,警方千里追踪寻回婴儿,参与买卖的两对夫妇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旅顺开发区派出所日前接到薛某夫妇报警,说自己孩子被人抱走。警方经调查得知,觉得生活拮据的夫妇俩最初决定把孩子送人抚养,之后以7.2万元卖给河北邢台曲某夫妇,但后悔时已联系不上买家,因此报警。

  警方将此案作为拐卖儿童的刑事案件立案侦查,根据QQ号码确定了买方夫妇为曲某夫妇,并连夜赶往河北,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寻获男婴和买方夫妇并带回。据曲某交待,他们夫妇俩生了两个女孩,如今不能再生,决定领养一个男孩,虽然付了钱,但是是在确定了孩子不是偷的之后才把孩子带走的,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事是合法的。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贩卖亲生子女同样涉嫌拐卖儿童罪,目前薛某和曲某两对夫妇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均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