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机关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02-03 10:01: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南法院 | 作者:曾妍 邱杨雨生
  • 表彰大会现场
  • 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讲话
  2月2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庆富作省法院机关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飞跃宣读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文明庭室)、立功嘉奖人员的决定》。湖南高院院领导、巡视员、副巡视员、副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干警以及三个铁路法院的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

  2015年,湖南高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审判质效、队伍素质、司法公信同步提升,队伍公众满意度测评连续11次保持全省政法系统第一名。康为民对全院干警、老同志、干警家属、物业公司、觅你酒店员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康为民指出,2016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国家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攻坚考验之年。在依法治国在国家治理体系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的形势下,全省法院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防控风险、服务大局、破解难题、补齐短板。

  康为民强调,全省法院要认清经济发展新常态、司法改革攻坚期、司法外部环境和法院队伍建设等带来的考验风险,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一重要论断,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切实把创新摆在法院改革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让创新贯穿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创新在湖南法院蔚然成风,以创新引领湖南法院工作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