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发放仪式
2016-02-03 14:21: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榆社法院 | 作者:刘浩
  2月1日,山西省榆社县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发放仪式,该院为10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78409元。

  案款发放仪式上,常务副院长连裕田向申请执行人和全院执行干警通报了该院近期开展的涉民生执行案件专项活动情况。涉民生案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干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综合运用强制执行、教育引导、执行救助等多种手段执行案件,与公安、银行、国土、等单位相互联动,形成快速反应的执行联动机制,对一些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等民生案件开通了“绿色通道”,实行快立快执的办法。近期成功执结了10余件涉民生案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随后现场为10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案款,申请执行人为表达感激之情向该院赠送了题为“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