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三合一”媒体平台 进入自媒体“微时代”
加强沟通促进公开 江西分宜法院网全面改版
2016-02-03 15:49:07
 

    中国法院网讯 (刘毅炜) 为进一步扩大“互联网+诉讼服务”的影响力,增进司法公开,江西省分宜县人民法院网进行了全面改版,并于1月29日正式开通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开设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案件快报、审判管理、理论研讨、法苑风采、司法公开、诉讼服务、互动连线、法律法规、专题报道11个主栏目和36个二级栏目。与过去网页相比,宣传内容更丰富,服务功能更强大,成为该院加大与外界联系沟通、大力提高法院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一个新平台。

    改版后的网站具有两大亮点:一是增设了审判综合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网上诉讼服务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在网站首页发布开庭排期公告,增强服务功能。二是贯彻司法公开工作,在网站首页增加庭审直播、裁判文书、执行信息、失信被执行人曝光、院长信箱、互动连线栏目,拓宽公开和互动渠道。

    此次改版的目的是更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司法信息,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工作开启一扇“窗口”。此次网站改版投入运行,标志着该院“网站—微信—微博”三合一自媒体平台建设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